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Lendingblock推出机构加密借贷业务

2021-02-06 08:41:57 外汇天眼
Lendingblock是一个加密对加密的借贷平台,它推出了一项新的机构业务,允许专业投资者借入10万美元及以上的加密货币,期限从1天到30天不等。贷款将在完全抵押的基础上以BTC、

Lendingblock是一个加密对加密的借贷平台,它推出了一项新的机构业务,允许专业投资者借入10万美元及以上的加密货币,期限从1天到30天不等。贷款将在完全抵押的基础上以BTC、ETH、PAX和USDT的形式发放。

新平台允许有执照的银行为那些想用加密货币作为贷款抵押品的借款人提供贷款,而Lendingblock在交易中充当结算代理。

Lendingblock将根据市场动态(需求和供应)每月自行决定利率。需求方将包括对冲基金、做市商、交易公司、场外交易提供商、加密贷款公司和交易所。

这个新平台不仅能让用户在数小时内直接贷款并接受加密资金,还能提供全球贷款市场的市场数据和价格,包括市场深度分析图表、订单工具和无风险收益率曲线。

Lendingblock表示,贷款趋势正在发生变化,反映出对数字资产的依赖,而不是仅仅押注于短期价格走势。具体而言,其数据显示,机构投资者对借款有着浓厚的兴趣,这是为了促成某一特定的策略,比如做空、套利或流动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