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wti原油是什么意思

2021-02-04 13:37:31 外汇天眼
西德州中质原油现货合约被广大投资者视为国际能源市场的标价。在许多媒体文章对原油价格趋势的描述中,WTI被引用为代表价格。

布伦特原油供应总体稳定,受局部因素影响不大。

西德州中质原油现货合约被广大投资者视为国际能源市场的标价。在许多媒体文章对原油价格趋势的描述中,WTI被引用为代表价格。

布伦特原油供应总体稳定,受局部因素影响不大。从这个角度来看,与伦敦布伦特原油相比,WTI原油价格更容易受到当地供求关系的影响,这与全球原油市场的根本变化无关,这使得WTI原油期货现货合约价格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区域性的油价,没有太多的国际代表性。

西德州轻质原油现货合约被广大投资者视为国际能源市场的标价。在许多媒体文章对原油价格趋势的描述中,WTI被引用为代表价格。但从近期走势来看,WTI原油价格更容易受到当地供求关系的影响,这与全球原油市场的根本变化无关。从这个角度来看,WTI更像是一个区域性的油价。布伦特原油供应总体稳定,受局部因素影响不大。从这个角度来看,与伦敦布伦特原油相比,WTI原油期货现货合约价格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区域性的油价,并没有太大的国际代表性。

在国际市场上,影响WTI原油波动的因素很多。石油是一种战略资源。近年来,受地缘政治因素、突发事件、国际资本流动、供求关系、库存等影响,国际油价波动幅度更加剧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