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RoboMarkets交易平台推出小数股交易;FxPro将土耳其里拉货币对转为“仅平仓”模式;日交所将建立新的子公司!......

2021-11-25 20:05:34 外汇天眼
今日(11月25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RoboMarkets交易平台推出小数股交易;FxPro将土耳其里拉货币对转为“仅平仓”模式;日交所将建立新的子公司,推进业务多元化!......点击各个标题阅读

今日(11月25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RoboMarkets交易平台推出小数股交易;FxPro将土耳其里拉货币对转为“仅平仓”模式;日交所将建立新的子公司,推进业务多元化!......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RoboMarkets交易平台推出小数股交易

酷汇讯获悉,在线经纪商RoboMarkets已经在其专有的交易平台R StocksTrader上推出了小数股(fractional shares,又称“零碎股”)交易。

推出小数股交易后,RoboMarkets的客户能够购买代表部分股份的股票 "切片",其成本低于购买全额股份,这是用较少资金进行证券投资的绝佳机会。此外,小数股交易使客户能够购买更多公司的股份,使投资组合多样化。

除了小数股以外,该经纪商还在其平台上新增加了500多种新资产,包括美国、巴西、英国和欧洲公司股票差价合约。该公司还推出其他八种语言支持以及改进的移动应用程序。


2.FxPro将土耳其里拉货币对转为“仅平仓”模式

全球零售差价合约经纪商FxPro最近宣布,该公司已将土耳其里拉货币对(USDTRY和EURTRY)的交易暂时转为仅平仓模式,直到进一步通知。

FxPro在发布的客户通知中表示,持有土耳其里拉货币对头寸的客户将可以暂时关闭这些头寸,但不能开立新的头寸。

FxPro发布声明的同时,土耳其共和国中央银行(CBRT)也发布了对货币交易的风险警告,该行认为在极端动荡的市场条件下,货币交易完全脱离了经济基本面。


3.日交所将建立新的子公司,推进业务多元化!

日本交易所集团(JPX,简称“日交所”)今天宣布将建立一个新的子公司,该子公司暂定于2021年12月成立,并在2022年4月开始营业。

日交所称,海外的主要交易所集团正在推进业务的多元化和专业化,在日本也是如此。外部环境正在迅速变化,比如市场正在呈现这样一种趋势,即利用区块链等新的数字技术创造一个独立于传统金融和资本市场框架的市场。

日交所表示,推出新的子公司是就为了应对这种外部变化,进一步加快实现业务多元化和提高服务的复杂性。


4.Debra Doucette加入加拿大投资业监管组织董事会

加拿大投资行业监管组织(IIROC)昨日宣布,Debra Doucette已当选IIROC董事会行业董事,自2021年11月25日起生效。在IIROC董事会任职近七年的Holly A. Benson将从2021年11月24日起卸任行业董事职务。

Debra拥有超过35年的投资行业工作经验,目前担任Odlum Brown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投资公司,总部设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Debra是Providence Health Care、Drug Free Kids Canada、UBC Sauder商学院教师咨询委员会和UBC校友会董事会成员。Debra也是加拿大投资者保护基金前行业董事和主席。她毕业于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5.ASIC吊销Peter Douglas Leggett企业管理资质,为期五年!

由于牵涉八家公司的破产,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今日宣布吊销Peter Douglas Leggett的企业管理资质,为期五年。

2005年至2020年期间,Leggett先生曾在八家公司担任董事,分别是:

●A1X Crane Hire Pty Ltd (ACN 610 697 642);

●International Hire Aust Pty Ltd (ACN 602 215 903);

●Crane X Pty Ltd (ACN 167 896 148);

●ACN 117 602 427 Pty Ltd (原名Leggett Cranes Pty Ltd);

●Crane Crew Operations Australia Pty Ltd (ACN 1155 165 969);

●ACN 152 744 322 Pty Ltd (原名International Crane Crew Pty Ltd);

●Osarch Cranes Pty Ltd (ACN 144 749 619);

●Leggett Employment Pty Ltd (ACN 129 682 702)。

A1X Crane Hire, International Hire Aust, Crane X, Leggett Cranes, Crane Crew Operations和Osarch Cranes从事建筑行业;International Crane Crew从事教育培训行业;Leggett Employment主营管理和支持业务。

ASIC经调查发现,Leggett先生在管理以上八家公司的过程中,未能:

●采取合理的措施指导和监督各公司的管理;

●保留International Crane Hire和Crane X两家公司的书面财务记录;

●在公司清算后,在实际可行的情况下,尽快将其拥有的International Hire Aust的所有账簿交给公司的清算人

以上八家公司欠无担保债权人3790975澳元,这其中欠澳大利亚税务局(ATO)2649869澳元。

Leggett先生被吊销企业管理资质,直至2026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