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挂单类型有哪些

2021-01-29 17:57:43 外汇天眼
外汇提单是指在外汇交易中,客户提交提单指令,价格到达该价格后自动成交的交易方式。提单交易的本质是客户想以预定的价格成交。这种提单交易,投资者不必一直盯着盘面,节省了很多

外汇提单是指在外汇交易中,客户提交提单指令,价格到达该价格后自动成交的交易方式。提单交易的本质是客户想以预定的价格成交。这种提单交易,投资者不必一直盯着盘面,节省了很多心力。根据交易手法的不同,使用的提单类型也不同。那么,外汇订单的类型是什么呢?

外汇订单通常分为四类:buylimit、sellimit、buystop和sellstop。

buylimit中文为了购买限价,在现在的汇率下购买,也就是说逢低多。

例如,如果你认为汇率下降到某个价格后会反弹,你可以在某个价格做得更多,你可以选择这个订单类型。当价格达到某个价格时,系统会自动交易。比如现在的黄金价格是1220。如果你想在1210做很多,请使用buylimit。

selllimit中文为了限制销售价格,在现在的价格上提出销售订单,也就是说每个人都很高。

例如,如果你认为汇率上升到某个价格后会向下反弹,你可以在某个价格做空,那么选择这种类型的订单,当价格达到某个价格时,系统会自动成交。

buystop中文为了停止购买损失,在现在的价格上购买,也就是突破追加。

例如,如果你认为汇率上升到某个价格后,你会确定上升趋势并继续上升,你可以在某个价格做更多的事情,你可以选择这种类型的订单,当价格达到某个价格时,系统会自动成交。

中文版sellstop为了停止销售亏损,以当前价格出售订单,即突破天空。

例如,如果你认为汇率下降到某个价格后,你会决定下降的趋势,并继续下降。如果你能以某个价格做空,你可以选择提单。当价格达到某个价格时,系统会自动交易。

另外,在银行交易系统中,外汇提单的类型也分为利润提单、停止提单、双向提单等多种类型。

(1)利润提单:利润提单价格优于实时交易提单价格,即客户提单价格低于当前银行销售价格或客户提单价格高于当前银行购买价格,目的是以更低的价格购买,以更高的价格销售,扩大收益。

(2)停止损失提单:停止损失提单价格低于实时交易提单价格,即客户提单价格低于当前银行购买价格或客户提单价格高于当前银行销售价格,客户损失限制在一定范围内,限制损失幅度。

(3)双向提单:双向提单是指同时订购的利润提单和止损提单的组合。双向提单中的任何提单成交,另一个提单自动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