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FTC:加州外汇公司及其业主因资金池欺诈和注册违规行为支付超400万美元

2021-12-02 12:37:15 外汇天眼
  华盛顿特区——日前,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宣布,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区地区法院对犹他州卡纳布的Travis Capson、加州El Cerrito的Arnab Sarkar和他们的加州公司Denar
http___com.ft.imagepublish.prod.s3.amazonaws.jpg

  华盛顿特区——日前,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宣布,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区地区法院对犹他州卡纳布的Travis Capson、加州El Cerrito的Arnab Sarkar和他们的加州公司Denari CAPITAL, LLC(Denari)发出了永久禁令、金钱制裁和公平救济的同意令,以解决2019年11月5日提起的CFTC诉讼。

  该命令认定,所有三名被告均应对参与外汇(forex)池欺诈以及未按要求在CFTC注册为商品池运营商和相关人员负责。该命令还认定Capson对Denari的活动向美国国家期货协会(NFA)做了虚假陈述,负有责任。

  该命令要求Capson和Sarkar分别支付250,000美元和166,000美元的民事罚款。此外,他们和他们的公司Denari被要求向其计划的受害者支付3,663,282美元的赔偿金。该命令还实施了一项永久性禁令,禁止被告进一步违反《商品交易法》和CFTC的法规,并实施永久性注册禁令和五年交易禁令。

  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