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SIC指控前Courtenay House董事和承包商涉嫌庞氏骗局

2021-12-02 12:37:16 外汇天眼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今日宣布,Tony Iervasi和Athan Papoulias已在唐宁中心地方法院出庭,他们因涉嫌庞氏骗局而被指控犯有刑事罪。
  Iervasi先生面临九项不诚
screenshot-20211201-121831.png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今日宣布,Tony Iervasi和Athan Papoulias已在唐宁中心地方法院出庭,他们因涉嫌庞氏骗局而被指控犯有刑事罪。

  Iervasi先生面临九项不诚实行为的刑事指控和一项无照经营金融服务业务的指控。

  Papoulias先生面临一项交易价值100万美元或以上的犯罪所得的指控,以及一项协助和教唆Iervasi先生无照经营金融服务业务的指控。

  这些指控涉及约590名向庞氏骗局支付超过1.96亿澳元的投资者。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Iervasi先生是Courtenay House Pty Ltd(清算中)和Courtenay House CAPITAL Trading Group Pty Ltd(清算中)的唯一董事和股东。Papoulias先生是Courtenay House CAPITAL Trading Group聘用的承包商,负责推广Courtenay House的业务。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据称,在2010年10月至2017年4月21日期间:

  • Iervasi先生和Courtenay House公司向投资者表示,他们的资金将在货币对和期货市场交易,但只有一小部分资金进行了交易。

  • Iervasi先生本人以及通过Courtenay House公司获得了投资者的资金,但并没有将其用于预期目的。

  • Iervasi先生继续每月向投资者支付款项,声称这是交易的收益,而实际上几乎没有任何交易发生。

  • Iervasi先生经营的是一家没有牌照的金融服务企业。

  • 尽管Papoulias先生意识到Iervasi先生经营的是一家无牌照的金融服务企业,但他仍继续推广Courtenay House业务并收取佣金。

  • Papoulias先生处理的是或他认为是犯罪收益的金钱或其他财产。

  ASIC称,这种行为的发生是为了让庞氏骗局得以运作和发展。

  在ASIC的调查和转介下,CDPP正在对此事进行起诉。

  此事将于2022年2月22日在悉尼唐宁中心地方法院进行首次提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