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保值业务有什么用

2021-01-29 17:57:41 外汇天眼
外汇汇率套利是利用外汇期货交易,确保外汇资产和外汇债务的价值不受汇率变化造成的损失影响。套期保值是指企业为了规避外汇风险、利率风险、商品价格风险、股票价格风险、信

外汇汇率套利是利用外汇期货交易,确保外汇资产和外汇债务的价值不受汇率变化造成的损失影响。套期保值是指企业为了规避外汇风险、利率风险、商品价格风险、股票价格风险、信用风险等而指定一种或多种套期保值工具的交易活动。并改变套期工具的公允价值或现金流量,预计将抵消套期项目公允价值或现金流量变化的全部或部分风险。

第一,用好财务预算,切记不要把生活必需的资金当成资本。善用财务预算,切记不要把生活必需的资金作为资本,这是新手炒外汇的第一条规则。想成为一个成功的外汇交易员,首先要有足够的投资资本。如果有损失,不会影响你的生活。

第二,是利用好止损单,降低风险。在进行外汇投机时,要建立可承受的损失范围,利用好止损交易,避免巨额损失。根据账户资金情况,损失范围应设定为账户总额的3%-10%。当亏损金额达到你的承受极限时,不要找借口试图孤注一掷,立即平仓。在外汇交易中,固执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第三,学会彻底执行交易策略,不要找借口推翻原来的决定。炒外汇最大的致命伤就是当你(损失扩大了的时候)开始找借口拒绝赔偿,平仓,以为市场可能马上掉头。不要让风险超过最初设定的容许范围。一旦亏损达到原先设定的限额,不要犹豫,立即平仓。外汇市场变幻莫测。既然已经发生了亏损,就不要让它扩大。

第四,是记录交易决策因素。最好每天详细记录决定交易的因素,看看当时有没有事件消息或者其他原因,这样你就可以做出交易决策,交易后分析,记录盈亏结果。学习基础知识,可以去全球黄金交易所下载频道。

第五,也是炒外汇最基本最重要的原则,要跟风,不能逆风。损失部分应尽快终止;有利可图的位置只要能持有就能保持。另一个重要的规则是,不要让亏损发生在之前盈利的位置。面对市场突然反转的趋势,与其平仓不盈利,不如不要让之前盈利的仓位变成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