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欧洲车企持续加码投资中国的决策

2023-04-11 14:46:35 外汇天眼
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主席康林松、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奥博穆、奥迪CEO杜斯曼、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在即将举办的上海车展中齐聚中国。如此大规模的阵容

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主席康林松、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奥博穆、奥迪CEO杜斯曼、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在即将举办的上海车展中齐聚中国。如此大规模的阵容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欧洲车企这一齐聚中国的举动也是看好了中国经济稳定的复苏,持续加码投资中国的决策。

欧洲车企持续加码投资中国的决策欧洲车企持续加码投资中国的决策

奥博穆在年度沟通会中强调在未来的十年时间里,中国的重要性将进一步的增加,尤其是在电动化的领域当中。梅赛德斯奔驰也将继续在中国进行发展。在3月底举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齐普策和康林松也在发言中同时表达出了对中国加码投资的意愿。中国已经成为了欧系车企的投资热土,在去年的时间里,宝马追加投资100亿元,扩建了动力电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