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房贷审批谁去办理抵押?

2023-05-26 16:00:06 外汇天眼
房贷审批以后一般是开发商去办理抵押业务,开发商将贷款合同备案以后就回去办理抵押,抵押办理完成以后会将抵押凭证交个商业银行或者是公积金中心,他们收到抵押凭证以后才会安排

房贷审批以后一般是开发商去办理抵押业务,开发商将贷款合同备案以后就回去办理抵押,抵押办理完成以后会将抵押凭证交个商业银行或者是公积金中心,他们收到抵押凭证以后才会安排放款,一般情况下办理抵押是不需要客户自己出手的。

整个看下来,申请房贷需要走的流程多所以耗费的时间也不会短,从客户提交贷款申请到审批下款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因此客户可以及时关注贷款进度,有问题也要及时与银行沟通。

为了尽量让房贷顺利下款,在申请房贷以前客户可以做好以下几点:

1、降低自己的负债率。

2、增加自己的收入流水。

3、不要出现多头借贷。

4、不要出现大额借贷的情况。

在房贷没有下款以前,就算是面签通过了都可能会存在一些变数,所以客户还是要注意维护好自己的征信,避免出现其他的信贷行为增加银行的顾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