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华丽家族年度股东大会议案未通过 上交所下发监管工作函

2023-05-19 10:34:41 外汇天眼
华丽家族于5月17日发布了2022年股东大会的决议公告,公告中所有的预案并没有获得审议通过。上交所于当日就华丽家族的股东大会,以及媒体就此事的相关报道发出了监管工作函。上

华丽家族于5月17日发布了2022年股东大会的决议公告,公告中所有的预案并没有获得审议通过。上交所于当日就华丽家族的股东大会,以及媒体就此事的相关报道发出了监管工作函。

上交所下发监管工作函上交所下发监管工作函

华丽家族此次召开的2022年度股东大会的审议内容包括了2022年该公司的年报,以及相关摘要一共有21项议案。泽西投资派出代表参加了此次股东大会,针对21项议案全部投了反对票。华丽家族所发布的公告显示,公司的董事会针对所提出的21项临时提案,进行了全面的审核,由于泽熙投资的股权此前已经被冻结,过期的7年多泽西投资,从来没有使用过表决权,因此本次议案在程序上存在着一些瑕疵。董事会希望能够尽快的将泽西投资股权争议进行解决,就本次股东大会上的所有提案与泽西投资进行积极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