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美联储总是磨磨蹭蹭 马斯克降息也可能来得太慢 过于迟缓

2023-05-19 10:34:45 外汇天眼
马斯克表示美联储的反应总是太慢,就像之前物价上涨的反应一样,似乎总是慢上一拍。当前经济的逐渐放缓,美国在利率方面的行动也可能呈现过于迟缓的情况。过于迟缓 马斯克在周二

马斯克表示美联储的反应总是太慢,就像之前物价上涨的反应一样,似乎总是慢上一拍。当前经济的逐渐放缓,美国在利率方面的行动也可能呈现过于迟缓的情况。

过于迟缓过于迟缓

马斯克在周二时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美联储在加息方面的速度实在是太慢了,未来几个月降息的速度可能也会很慢。对于美联储的决策方式,马斯克表示非常担忧。美联储由于所依赖的数据比较滞后,无论是在加息方面还是降息方面,都表现的过于迟钝。

马斯克针对美联储货币政策所发布的看法使得人们对于大型企业领导人对更高利率的看法更加的了解。马斯克除了特斯拉之外,同时也是space x和推特的领导人,因此他曾经自称已经全面的将全球经济数据实时掌握,而他的掌握情况是全球无人可比的。马斯克认为未来的12个月,对于其他公司以及特斯拉来说,都将会变得非常艰难,利率的不断上升会对消费者的预算带来挤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