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车贷还清会电话通知吗?

2023-05-18 14:01:22 外汇天眼
车贷还清不会电话通知。车贷分为两种,一种是银行车贷,一种是汽车金融公司车贷。一般情况下银行或者金融机构的车贷结清以后都不会有电话通知,但是用户可以主动打电话联系银行客

车贷还清不会电话通知。车贷分为两种,一种是银行车贷,一种是汽车金融公司车贷。一般情况下银行或者金融机构的车贷结清以后都不会有电话通知,但是用户可以主动打电话联系银行客服查询车贷的还款情况,另外用户还可以通车贷银行或者贷款机构的APP线上查询自己车贷的还款情况,以便还清车贷以后及时办理后续还清贷款的手续。

车贷还清以后,车主需要及时联系贷款机构或者贷款银行,开具贷款结清证明并拿回被抵押的车辆登记证书,然后携带结清证明、身份证、车辆登记证等相关资料去当地的车管所办理解除车辆抵押手续;之后还要拆除办理贷款时安装在车上的GPS;联系保险公司变更保险受益人;这一系列的手续都完成以后,车辆才算真正的属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