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老人路边卖枇杷被城管撵 官方通报涉事人员已停职

2023-05-18 11:41:24 外汇天眼
5月16日,一则“老人路边卖枇杷被城管撵”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而相关的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纷纷指责城管人员的执法问题。从网传视频中看到,两名身着城管制服的工作人员,与现场群众

5月16日,一则“老人路边卖枇杷被城管撵”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而相关的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纷纷指责城管人员的执法问题。从网传视频中看到,两名身着城管制服的工作人员,与现场群众发生争执。

城管撵老人城管撵老人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一男性工作人员单手插兜,手指着摊位表示已经多次喊老人收摊离开,但是老人来一个客人卖一个。现场群众则表示,城管工作人员对老人管理严格,路边经营的车辆摆到路中间了却不管,老人卖了枇杷,也不允许收钱。

期间,男性工作人员多次手指向摊位,均被女性工作人员制止。视频一经发布,网友们对于视频中男性工作人员的执法态度产生不满。目前,中江县已对视频中的两名工作人员作出停职处理,针对此事成立了由纪委监委、作风整顿办、公安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全面开展调查,并将根据调查结果依纪依法作出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