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糖果当保健品卖老人骗子成亿万富翁 涉案资金2亿多元

2022-07-15 10:10:26 外汇天眼
由于老年人防骗意识比较低,所以,一些不法分子专门盯上老年人。一般是向老年人推销各种保健品,这不,将糖果当保健品卖老人,骗子成亿万富翁了。主要是这些糖果成本价低,然后再高价卖

由于老年人防骗意识比较低,所以,一些不法分子专门盯上老年人。一般是向老年人推销各种保健品,这不,将糖果当保健品卖老人,骗子成亿万富翁了。主要是这些糖果成本价低,然后再高价卖出。

保健品骗局保健品骗局

一直以来,有不少老人被买保健品的,让卖保健品的赚得盆满钵满。近日,淮南警方成功打掉了一个售卖虚假保健品的诈骗犯罪团伙,抓获嫌疑人26名,冻结涉案资金2亿多元、资产2000多万元,扣押金条38公斤。

这些动辄上百元的所谓保健品,实质上是些普通糖果,出厂价最便宜的每斤仅几元钱。在此前,该团伙几乎每天以网络直播方式,讲授所谓的“养生课”,为观众“洗脑”,进而在微信群中兜售他们研发的“保健品”。而且,这些骗子已经成为了亿万富翁,目前,该案嫌疑人还处于刑拘阶段,警方即将向检方提请批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