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敲黑板!遭遇出金问题,这个方法赶紧get起来!已经有人成功使用了!

2023-05-12 11:33:14 外汇天眼
  当外汇投资者在外汇平台上进行出金操作时,通常都希望看到资金能够快速而安全得到达自己的银行账户中。然而摒除外汇黑平台,投资者们在一些正规平台投资还是会遭遇出金款被

  当外汇投资者在外汇平台上进行出金操作时,通常都希望看到资金能够快速而安全得到达自己的银行账户中。然而摒除外汇黑平台,投资者们在一些正规平台投资还是会遭遇出金款被延迟到账的事情,一旦遇到这些问题,投资者肯定会感到担忧和焦虑。

  如果作为投资的你正在遭遇出金问题,联系平台客服也没办法解决问题,那么你就需要考虑采用其他措施维护自己的权益。比如通过媒体舆论获得与平台进行有效沟通的机会。而寻找最理想的媒体维权就是来外汇天眼进行维权,以便获知平台的真实情况,除此之外天眼维权客服也会尽力为各位交易者安排优先出金。这不,在天眼维权的帮助下,就有投资者的资金成功到账!

事情经过

  该名投资者按照往常的出金流程操作,不过不同的是这次提现却显示的是出金已成功,但该投资者并未收到到账资金,寻找平台客服也只是敷衍,并没有解决实质问题。等了几天后,出金仍然没有到账,该投资者感觉到不对劲,就赶紧找到了外汇天眼进行维权。并在外汇平台的曝光台中发布了被拖延出金的贴子。之后在天眼客服的帮助下,该投资者的资金顺利到账。

  看到该投资者成功收到了自己的资金,天眼君深表欣慰。其实在外汇天眼,像该投资者这样成功追回自己资金的案例还有很多。而帮助众多受害者追回资金,为他们解决无法出金问题,也是外汇天眼成立的初衷之一!在这里,天眼君也衷心希望每一位遭遇出金问题的用户,问题都能得到顺利得解决!

关于如何使用天眼维权

  目前外汇天眼手机app端以及pc端已经完成该功能的上线,如下图所示,点击“客诉官方100%介入”,就可以进入1v1维权界面。

  那么没有EMC通道的交易商该如何进行维权呢?第一可以联系外汇天眼的维权客服,他们会帮你记录客诉并尽全力联系相关交易商解决;第二选择在该交易商的相关页面,提交投诉内容。

  那么维权需要准备什么呢?为了方便交易商快速地解决交易问题,一定要清楚阐述遭遇的问题,适当配上截图作为证据说明。如果有其他的问题,或者自己不清楚具体的维权流程,可以联系外汇天眼的官方客服咨询!

  最后,天眼有话说:为什么要选择外汇天眼维权?

  主动维权减少等待:在外汇交易商遭遇了无法出金,一定要保留证据,第一时间选择维权,不仅是对自己资金的负责,也能提醒该平台其他蒙在鼓里的受害者,不但利己也利他人!外汇天眼乐于为受骗的外汇投资者发声,维护权利,所以选择外汇天眼准没错!

  保持警惕理性判断:对平台出现的任何不常规问题保持警惕,对于平台给出的任何借口要理性判断,出现问题后及时向外汇天眼提交投诉,既能得知遭遇问题是否存在普遍性,也能加大主动维权追回资金的可能性。

  媒体发声软性维权:维权的确不是易事,也不是一蹴而就的。外汇天眼利用媒体的优势为受害者发声,这种软性的力量如果还是无法得到解决时,投资者仍需要上报公安,寻求法律力量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