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开通借呗不用会有影响吗?

2023-04-13 18:02:12 外汇天眼
用户开通了借呗,但是不使用,这样并不会产生任何影响。用户在开通借呗时不需要授权查征信,因此借呗开通成功征信中不会留下贷款审批查询记录。既然征信中没有借呗的记录,那么不管

用户开通了借呗,但是不使用,这样并不会产生任何影响。用户在开通借呗时不需要授权查征信,因此借呗开通成功征信中不会留下贷款审批查询记录。既然征信中没有借呗的记录,那么不管用户会不会使用借呗,都不会对个人征信、芝麻信用产生任何影响。

借呗属于按日计息的贷款产品,用户使用了借呗,那么才会需要还款。长期不使用,借呗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有部分用户信用资质条件较好,因此系统主动给这类用户开通了借呗。而用户没有借款需求,那么可以选择长期不使用借呗,之后系统会不会关闭借呗的申请入口,或者收回借呗的额度,则以页面的显示为准。

用户可以成功开通借呗,说明用户基本上符合借呗的借款条件,至于长期不使用,只要个人信用资质条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借呗借款页面有额度,那么用户有借款需求时,就可以随时申请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