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日本央行行长:延续宽松货币政策 完成价格稳定的使命

2023-04-11 14:46:40 外汇天眼
日本央行新上任的行长植田和男以及两名副行长关于目前日本的众多情况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表示货币政策将延续宽松的政策,使得价格得以稳定。黑田东延的领导之下,日本央行采取的是

日本央行新上任的行长植田和男以及两名副行长关于目前日本的众多情况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表示货币政策将延续宽松的政策,使得价格得以稳定。黑田东延的领导之下,日本央行采取的是货币宽松的政策形式,而此次将会延续这一个方式,但是是否短时间内可以成功,将2%物价稳定的目标实现,根据过去经验来看,还不是非常的明朗。外部如果产生冲击的情况下,这个目标实行起来并不是十分的容易。

日本央行行长:延续宽松货币政策日本央行行长:延续宽松货币政策

如果日本想要从宽松的货币政策退出的话,那对于当前的经济价格以及金融整体的发展都要做出即为准确且仔细的整体评估,确定和价格变动以及通胀是可以支持的,在较为适合的时间将货币政策政策需要恢复正常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