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贵州优化投资结构 扩大产业的投资

2023-04-11 14:46:18 外汇天眼
贵州省在近几年以来,一直坚定不移的优化投资结构和扩大该地的产业投资,并且围绕着材料、大数据、新能源电池、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一些关键重点产业,同时也谋划实施了一批重大

贵州省在近几年以来,一直坚定不移的优化投资结构和扩大该地的产业投资,并且围绕着材料、大数据、新能源电池、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一些关键重点产业,同时也谋划实施了一批重大的项目,经济的转型升级也在不断推动中。

扩大产业的投资扩大产业的投资

在贵州各地,各级党委政府今年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就是抓项目和抓大项目。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在今年的2月初下发了通知要求,启动并且实施项目建设年活动,此开展重大项目“百千万”专项行动,同时也明确了省级100个,市(州)级1000个、县(市)4000个以上,年度计划投资金额在8000亿元以上的生重大项目“开工、在建、前期”三张清单,将项目的建设进一步加快的推进日程当中。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在2022年总投资金额达1050余亿元,新引进的产业项目共62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