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贵州车祸到底什么原因导致 27人遇难人员名单披露

2022-09-20 10:33:16 外汇天眼
9月18日凌晨,贵阳一辆转运涉疫人员隔离大巴在高速发生侧翻事故,导致车上27人不幸遇难。事件发生后,引起社会高度关注。那么,贵州车祸到底什么原因导致?27人遇难人员名单披露,下面

9月18日凌晨,贵阳一辆转运涉疫人员隔离大巴在高速发生侧翻事故,导致车上27人不幸遇难。事件发生后,引起社会高度关注。那么,贵州车祸到底什么原因导致?27人遇难人员名单披露,下面来看看。

贵州车祸原因贵州车祸原因

针对此事,贵州省相关负责任明确指示,当地正对事故进行深入调查,对相关责任人将坚决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问责,绝不姑息。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后续有关调查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也就是说,贵州车祸原因尚未查明,仍是未知数。

据了解,事故车辆为贵阳市涉疫人员隔离转运车辆,核载49人。截至目前,事故造成27人不幸遇难,20名伤者被就近送往医院救治。经认定,事故发生时车上载有47名人员。其中驾驶员1名,随车工作人员1名,其余45人均为云岩区涉疫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