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开足马力招商引资 优化服务促进投资

2022-12-13 10:47:10 外汇天眼
2022年12月9日,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在省投资促进调研之中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且开足马力进行超商引资去优化服务,这样才能够达到促进经济的作用。开足马力招商引资

2022年12月9日,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在省投资促进调研之中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且开足马力进行超商引资去优化服务,这样才能够达到促进经济的作用。

开足马力招商引资开足马力招商引资

在此次调研之中并指出在今年以来,全省上下都是在抓招商的导向鲜明,氛围浓厚,到目前为止成果是比较显著的,而招商规模和项目质量与云南省的发展现状以及优势还不算特别的匹配,因此各大部门就要去认真的总结一下,并且反思今年的工作,在明年的工作就应该去找一些谋划也要去争取突破只有这样才能够提升效率,而招商的成果主要就体现在开工率,投产率以及市场的主体转化率几大方面,最紧迫的就是保持经济稳定增长,共同努力去打造招商引资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