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扩投资、促消费仍是2023年的重头戏

2022-12-13 10:46:43 外汇天眼
在随着2022年即将结束,在近期就有着多地都已经召开了高级别的会议,为的就是能够在最后这段时间全力以赴进行决战,年底交出一份较为好的答卷。现在从各地所释放出来的信息能够看

在随着2022年即将结束,在近期就有着多地都已经召开了高级别的会议,为的就是能够在最后这段时间全力以赴进行决战,年底交出一份较为好的答卷。现在从各地所释放出来的信息能够看得出来扩投资,促消费仍是下一年的重中之重。

扩投资、促消费仍是2023年的重头戏扩投资、促消费仍是2023年的重头戏

现在各大公司都在研究部署下一年的经济工作,基本的思路以及政策措施,从一些相关会议之中所能得到的信息,则是现在为了能够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以及促进消费升级依旧是很多公司都非常在意的事情。

尤其是针对于一些经济大省,都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窗口,就针对于制造业来讲,更是在持续性的提升品质,也是为了能够推进高端制造业占比,希望能够稳定发展,也在不断的加强核心关键的技术攻克,像是地方推动重大项目投资,开工建设是有着较强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