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借呗突然没有额度了花呗会不会也没有?

2023-03-28 16:05:35 外汇天眼
借呗如果突然没有额度了,花呗会不会也没有,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1.如果借呗是因为还款逾期导致额度被冻结,那由于花呗同借呗一样关联有芝麻信用,部分花呗也同样接入了央行征信,所以

借呗如果突然没有额度了,花呗会不会也没有,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1.如果借呗是因为还款逾期导致额度被冻结,那由于花呗同借呗一样关联有芝麻信用,部分花呗也同样接入了央行征信,所以在借呗逾期导致征信受损、芝麻分下降后,很可能会间接影响到花呗的功能使用。

2.如果借呗是因为账户存在刷分等不良行为,或者总换设备登录、频繁修改信息资料等引发了风控,花呗也同样可能会被限制使用。

3.如果借呗是因为用户新近开了店铺经营,成为了个人创业者,不再是普通消费者的身份,让系统认为借呗不再适合用户,所以关闭服务的话,那对花呗不会造成什么影响,只要保证资信良好,花呗可以正常使用,而系统之后有可能会提供网商贷给用户借款。

4.如果借呗是因为开通后一直没借过款才导致额度被收回的话,那对花呗影响也不大,只要花呗账户活跃度足够,系统自然不会无缘无故收回花呗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