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花呗逾期15天还款后还能使用吗?

2023-03-29 10:26:56 外汇天眼
花呗逾期15天还款后,如果花呗账户的状态正常,并且有可用额度,花呗就可以继续使用。而还款后,花呗账户仍然处于风控状态,或者花呗的页面没有可用额度,则用户不能继续使用花呗。花呗

花呗逾期15天还款后,如果花呗账户的状态正常,并且有可用额度,花呗就可以继续使用。而还款后,花呗账户仍然处于风控状态,或者花呗的页面没有可用额度,则用户不能继续使用花呗。花呗逾期后还清逾期的欠款,能否继续使用要以页面的显示为准。

不同的用户信用资质状况不同,因此还款后能否使用花呗的结果也不一样。比如用户的信用资质条件优秀,花呗只是偶尔逾期,那么还清逾期的欠款后,很大概率可以继续使用花呗。而用户经常逾期,那么即使还清逾期的欠款,也会有一段时间无法使用花呗。

系统会不定期对花呗账户进行评估,符合花呗使用条件,系统就会解除花呗的风控状态并提供借款额度,这时候用户才可以使用花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