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按揭车无力偿还最好处理办法是什么?

2023-03-10 13:40:46 外汇天眼
按揭车无力偿还的处理办法是:一、建议借款人主动联系银行或者贷款机构,与其协商还款,告知对方暂时无力还款,并向对方表明会积极筹款的意愿,看能否申请延期或者是分期还款。二、向

按揭车无力偿还的处理办法是:一、建议借款人主动联系银行或者贷款机构,与其协商还款,告知对方暂时无力还款,并向对方表明会积极筹款的意愿,看能否申请延期或者是分期还款。二、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周转款项,用来偿还按揭车贷款。借钱时可以开具借条,给到出借人一个保障,这样可以提高借钱的成功率。三、如果贷款人的按揭车不想要了,可以跟销售方商量寻找购车人,通过转按揭的方式,利用买家支付的首付款来还车贷。四、如果自己找不到购车人,跟银行协商也无果的情况下,那么就只能自愿放弃车辆,由银行或者贷款机构将按揭车进行拍卖。拍卖所得的款项用来偿还剩余未还车贷。

注意,车辆拍卖所得的款项如果不够偿还剩余车贷,那么未结清的部分还是要借款人继续承担,多余的部分银行也需退还给借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