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逾期车被拖走了怎么处理?

2023-03-10 13:40:44 外汇天眼
逾期车被拖走了的处理方法:一、如果用户的车辆是因为车贷逾期,而被贷款机构起诉,由法院进行判决以后,用户仍然拒不偿还款项,导致法院强制执行把车辆拖走的话,那么用户只有将逾期逾

逾期车被拖走了的处理方法:

一、如果用户的车辆是因为车贷逾期,而被贷款机构起诉,由法院进行判决以后,用户仍然拒不偿还款项,导致法院强制执行把车辆拖走的话,那么用户只有将逾期逾期贷款还清以后才能够将车辆拿回来,否则的话法院会依法对扣押车辆进行拍卖,用拍卖获得的资金来偿还逾期贷款。

二、如果车贷公司没有通过法院,私自进行拖车,那么这种行为是不受法律保护的,建议用户可以收集相关证据,向当地的银监会或者工商管理部门进行举报。

车贷逾期以后,虽然车贷公司没有权利私自拖车,但是可以向法院提起诉讼,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进行拖车,所以用户在办理贷款买车以后一定要注意按时还款,避免车贷逾期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