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杜英哲事件后续最新消息 简介显示他的妻子是陈昕

2022-09-22 14:02:18 外汇天眼
近日,有网友举报影路站台校长杜英哲存在诱奸未成年等不法行为。目前,该事件后续怎么样?据海淀公安头条号9月22日消息,杜英哲被刑事拘留。舆论好奇,他的妻子陈昕怎么样?下面,一起来

近日,有网友举报影路站台校长杜英哲存在诱奸未成年等不法行为。目前,该事件后续怎么样?据海淀公安头条号9月22日消息,杜英哲被刑事拘留。舆论好奇,他的妻子陈昕怎么样?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杜英哲事件后续杜英哲被刑事拘留

海淀公安头条号9月22日发布情况通报,针对网民举报某艺考机构人员杜某某涉嫌违法犯罪的情况,警方经进一步调查取证,已将犯罪嫌疑人杜某某(男,40岁)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上述通报中的杜某某为杜英哲。

据悉,杜英哲,男,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1级文学系本科,2018级文学系硕士,是《小鲤鱼历险记》的编剧之一,编导类艺考机构影路站台的校长。他的妻子是陈昕,被网友举报称是同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