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人民币汇率破7了 对A股市场会有什么影响吗?

2022-09-16 15:24:03 外汇天眼
据最新消息显示,人民币汇率破7了。时隔两年多以后,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再度一脚迈入“7”时代。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人民币汇率破7的影响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对A股市场会有什么影

据最新消息显示,人民币汇率破7了。时隔两年多以后,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再度一脚迈入“7”时代。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人民币汇率破7的影响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对A股市场会有什么影响吗?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人民币汇率破7了人民币汇率最新消息

人民币汇率破“7”,真的没有大家想得那么严重,它只是一个价格而已,肯定会涨回来的,这是必然的。2019年人民币破“7”的时候,央行就说过,人民币汇率“破7”,这个“7”不是年龄,过去就回不来了,也不是堤坝,一旦被冲破大水就会一泻千里;“7”更像水库的水位,丰水期的时候高一些,到了枯水期的时候又会降下来,有涨有落,都是正常的。

另外,人民币汇率走势与股市有一定的关系,但关联度并不是很大。长期看,人民币汇率走势与股指的走势两者并无太大的关联;从短期看,当美元兑人民币快速走强时,上证指数大多数时间是下跌的。但也有例外,2016年人民币汇率贬值期间,股指仍然呈现上涨的走势。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