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要在外汇领域凸显“牛逼”,这五个金融证书必须拿

2021-01-21 12:17:03 外汇天眼
许多个人金融和投资组合管理专家获得各种证书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外汇交易行业没有注册资产管理计划者和注册市场分析师等职务,但仍有一些领先的教育项目可以提高外汇交易者

许多个人金融和投资组合管理专家获得各种证书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外汇交易行业没有注册资产管理计划者和注册市场分析师等职务,但仍有一些领先的教育项目可以提高外汇交易者的专业水平。

特许金融分析师

CFA主要复盖股票价格和投资组合管理,其中最重要的学习目标之一要求对外汇知识有一定的了解。例如,CFA考生必须学习如何提高跨国公司的财务报表、外汇变动如何影响股票风险、预测汇率和基础设施如何驱动外汇市场变动等。由于CFA的复杂性和多元化要求,证书持有者必须学习各种金融资料,对整个行业必须有相当牢固的知识体系。

管理外汇风险是作品集管理流程的重要部分。一些经理可能不愿意采取措施优化汇率风险,但大型机构通常积极安排合格的经理对冲国际投资汇率风险。由于国际多元化投资在作品集管理中的比例越来越高,CFA也要求投资者熟悉这类重要知识。

金融风险管理(FRM)

FRM也涵盖了价格和风险模型、风险管理、信用风险测量和市场风险测量等多个领域。获得FRM证书的人有相当广泛的工作机会,如投资风险管理和风险分析。银行、政府部门和风险投资基金受外汇市场影响很大,因此对风险管理专家的需求也非常大。

大多数大型跨国公司都在尽最大努力缓和汇率市场变动带来的负面影响,如汇率损失等。例如沃尔玛,假设在中国以人民币进口商品,出口到墨西哥,当地货币是比索。人民币上涨,比索兑美元下跌,沃尔玛遭遇双汇损失。首先,必须用更多的美元购买同等的中国商品,但是收到的比索很少。由于这种变动对某公司的业绩和财务状况有很大影响,风险管理和合理对冲非常重要。

知识产权市场技术分析(CMT)

众所周知,斐波那契的布局模式、布林带、轴心点、蜡烛图、艾略特波理论和其他图表模式是成功外汇交易者共有的特征。使用这种技术分析策略的投机者在每天的外汇交易量中占最大的部分。CMT的目的是提高用户的技术分析能力。和CFA、FRM一样,CMT考试非常重视图表模型的实际运用能力。

技术分析既可用于个人投资组合管理,也有助于形成机构的基础战略。图表有助于分析师理解外汇货币正确的独特行为特征,这些货币正确可以预测外汇市场的动向。了解如何结合图表模型和不同的经济信号后,CMT所有者在实施复杂的交易战略时有很大的优势。

博士学位(PhD)

PhD在数学、统计、金融、经济等数量化学科中非常有用。许多外汇风险管理模式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超强的数据计算和敏感性。例如,蒙特卡罗模拟需要数千种可能的变量操作,以最有效的模拟头寸交易情况。即使完全了解基础分析工具,也需要丰富的数学基础。

取得经济PhD资格者熟悉计量经济学和趋势预测。这些技能具有转移性,也有助于提高外汇市场的分析能力。因为经济政策与汇率密切相关。例如,经济学家预测,严格的货币战略预计欧洲通货膨胀会减少,因此容易根据这一点设定合理的仓库。

Series34。

通过零售外汇Series34考试要比获得上面提到的三个证书或博士学位容易得多。Series34考试包括40个多种选择问题,至少要回答28个问题,通过考试。这些问题包括外汇计算、外汇监督要求和基本外汇指标。这次考试只复盖外汇市场的基本知识,这是取得零售客户业务资格的必要条件。

CFTC(CFTC)要求接受外汇订单,个人经营场外零售外汇池必须通过34系列考试。

总结。

在美国,外汇行业可以提供很多职场机会,追加的证明书是进入这个行业的必要敲门。经纪人需要通过Series34考试的员工,风险投资基金的员工大多获得PhD学位,风险管理者喜欢FRM,机构投资者倾向于CFA,交易者经常选择CMT。也有雄心勃勃的金融人员,为了更好地规划职业生涯,会获得多个证书。

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