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上市公司造假会被退市吗 立新能源今日上市如何?

2022-07-28 10:13:17 外汇天眼
打新股的人增多,除了新股申购之外,新股上市也值得留意,特别是不同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那么,上市公司造假会被退市吗?立新能源今日上市,该新股发行价格是多少?新股上市消息

打新股的人增多,除了新股申购之外,新股上市也值得留意,特别是不同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那么,上市公司造假会被退市吗?立新能源今日上市,该新股发行价格是多少?

新股上市消息新股上市消息

上市公司是股份有限公司中的一个特定组成部分,它公开发行股票,达到相当规模,经依法核准其股票进入证券集中交易市场进行交易。股票上市就是指在证券交易所发行股票,企业上市后,投资者就可以在证券交易所买卖该公司的股票。

上市公司造假如何

上市公司财务造假不一定会使股票退市。如果上市公司是在股票的发行上市阶段出现财务造假,那么就会被判罚该上市公司强制退市。不是全部年报造假都会被退市,而是上市公司的实际财务指标达到终止上市标准的,才会被退市。

立新能源今日上市如何?新疆立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公司证券代码为001258,发行价格3.3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4倍。本次公开发行2.33亿新股,募集资金总额为7.88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