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股票退市期间如何卖出自己的股票 怎样补偿股民损失?

2022-07-18 15:09:44 外汇天眼
学习炒股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除了基本的炒股知识之外,积累经验也是很重要的。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当然也有很多股票上市喝退市受关注。所以,股票退市期间如何卖出自己的股票呢?股票退

学习炒股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除了基本的炒股知识之外,积累经验也是很重要的。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当然也有很多股票上市喝退市受关注。所以,股票退市期间如何卖出自己的股票呢?

股票退市如何股票退市如何

股票退市是指上市公司由于未满足交易所有关财务等其他上市标准,而主动或被动终止上市的情形,即由一家上市公司变为非上市公司。那么,股票退市怎样补偿股民损失?

股票退市期间卖股票

股票在退市时,会经过几个环节才会正式退市。首先当一家公司的股票在退市之前会收到退市风险的警告,这个时候是否退市还不确定,如果在第一次发出警告之后,问题很严重真的要退市的话,还会发一次公告。在被发出退市警告的时候,由于是负面消息,会造成股价波动可能会跌停,所以,投资者如果要卖出,要快速决断。

股票退市怎样补偿股民损失?正常退市不涉及到赔偿问题,无法申请到任何赔偿。若是因为上市公司存在财务造假等重大违法违规行为的,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监高和中介机构,应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投资者可以申请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