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新股上市第一天的涨跌幅限制为多少 西测测试今日上市

2022-07-27 10:13:18 外汇天眼
打新股的人又很多,特别是不同新股申购之后会进行上市,而且股票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所以,新股上市第一天的涨跌幅限制为多少?西测测试今日上市,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新股

打新股的人又很多,特别是不同新股申购之后会进行上市,而且股票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所以,新股上市第一天的涨跌幅限制为多少?西测测试今日上市,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新股上市情况新股上市情况

新股上市是指股份公司将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在证券交易所进行挂牌买卖的行为。刚上市的股票是可以买的,买卖规则与平常买股票是一样的。用户在选择好自己要购买的新股之后,点进去选择委托并且输入价格、买入数量提交即可。

新股上市涨跌幅

据悉,科创板、创业板的新股上市前5个交易日没有涨跌幅限制。新股上市第一天的涨最高涨幅为发行价44%。盘中价格首次涨跌幅达到10%的时候,出现临时停牌30分钟,首次涨跌幅达到20%的时候,停牌到当日的下午2点55分。

西测测试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306,发行价格43.23元/股,发行市盈率为59.88倍。公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91215.30万元,分别用于西测测试西安总部检测基地建设项目、成都检测基地购置设备扩建项目、西测测试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