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黑平台 Wilter在出金的程序上设置百般套路 最终还是跑路下次记得先天眼一下

2022-07-25 10:13:57 外汇天眼
  最近一段时间有受害者向外汇天眼投诉Wilter,受害者称在 Facebook 上认识的一位泰妹邀请受害者交易 MT4。让其尽量先玩,少交易,一周左右交易一次,每轮交易足够盈利,但你要一直
首页1.png

  最近一段时间有受害者向外汇天眼投诉Wilter,受害者称在 Facebook 上认识的一位泰妹邀请受害者交易 MT4。让其尽量先玩,少交易,一周左右交易一次,每轮交易足够盈利,但你要一直加钱。有2次钱不够,泰妹帮忙转充。回合结束后交易,总盈利283422.4刀,所以受害者想出金了,这时候该平台说受害者洗了钱,要罚款283422.4到42510刀的15%,然后支付2分期付款付清全款后,告知账户已恢复正常,可以提现。取款后,这一次不得不再支付 20%(他要获利交易加上 15% 的罚款)32593.24刀。 Wilter认为这部分利润又是异常的。受害者完全糊涂了,受害者按照他说的都做了,然后受害者这样取钱还是有问题。是不是被骗了? Wilter的解释受害者怎么不听,非得交20%的罚款。受害者不知道如何出金。现在向天眼求救。

  还有一位受害者称也是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女人,她邀请受害者进行外汇交易,受害者尝试了投资组合并交易了 47510美元,却无法出金。客服中心通知受害者额外支付余额的30%作为押金,并声称受害者洗钱了,受害者想要回自己的钱,请外汇天眼帮帮受害者!

  那么为什么好好的平台现在出不了金,你要出金他设置套路让你再度就消失呢?其实该平台为资金盘(诈骗),是指运用值所谓资金盘,是指运用值销倍增原理,以滚动或静态的资金流通形式,拆东墙补西墙,用后加入会员的钱支付给前面会员的网络传销形式,本质是金字塔式传销诈骗。极具隐蔽性、欺骗性和社会危害性。忽悠起老百姓的贪财欲望,进行地下集资的模式。这种集资很少有超过三年的,因为到了一两年的时候,资金盘主就大多卷款而逃了。

天眼聊天.png

  其实有很多方法可以避免出现这样的情况,在做外汇和其他交易之前,可以在我们外汇天眼上面先检索一下该平台是否可靠,就拿Wilter平台举例,在天眼首页搜索Wilter可以得出如下结果:

搜索.png

  可以看到该平台有一堆类似套娃的马甲,其本质都是一家平台的多个运作旗号,该平台的评分只有1.17,而满分是10分的,说明该平台非常危险,很有可能是黑平台。点进去可以看到详细情况:

搜索首页.png

  可以看到有我们对大家的警示,该平台风险系数高,我们天眼已经提示大家远离了。

天眼提示.png

  看一下他们家相关的曝光,可以发现最近的一段时间有集中爆出的无法出金和跑路投诉,这个时候就要谨慎起来了。近3个月内外汇天眼收到对该交易商的投诉曝光已达到21条

天眼曝光.png

  检查一下他们的MT4/5:是白标经营者,白标经营者多数情况下存在不受监管、无正规培训的风险。另外,客户所有交易仓单存在与白标经营者做对手的可能。

mt4haha.png

  再看一下他们的监管信息。竟然监管都没有,这简直就是裸奔,这么大风险的平台,客户为啥还有参与呢,真是的。

监管结果.png

  最后看一官网,官网都打不开了呢,跑路无疑了,可能换个平台继续忽悠人去了,所以以后要小心了。

官网1.png官网打不开.png

  看过了太多的套路和骗局,在这里特别提醒大家在选择外汇交易之前,要学会使用外汇天眼对外汇平台进行检验,一旦发现是黑平台,要及时远离,不要妄想在黑平台中捞金!

  正所谓“投资千万条,出金第一条,平台不规范,被骗两行泪。”外汇天眼也在此提醒投资者在做外汇交易之前,一定要审核清楚外汇平台的资质以及官网信息,以防上当受骗。

  外汇啊.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