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股市看盘过程中的三速法则详解

2021-01-18 18:28:46 外汇天眼
盘面的变化影响投资者策略的变化。在看盘的过程中,一定要遵守规则,否则有可能导致你的投资失败。那究竟股市看盘过程中有什么样的法则?今日找外汇主编教师带给大家看盘的三速法

盘面的变化影响投资者策略的变化。在看盘的过程中,一定要遵守规则,否则有可能导致你的投资失败。那究竟股市看盘过程中有什么样的法则?今日找外汇主编教师带给大家看盘的三速法则。

看盘过程中的三速法则是怎么样的?它其实指的就是量速、手速、走速。这三个速度分别对应的就是选股、操作和盈利。究竟股市看盘过程中的三速法则是怎么样的?具体的内容如下。

第一、量速

看量速其实就是短线在选股过程中的必须要做的。它就是要求投资者及时观察和发现盘中的异动现象。如果我们学过盘面的交易,盘面的交易确实只有量和价格两种,发现牛股的秘诀只有价格上涨的先性,换手看玄机,天量出天价。大家一定要记住,量能是推动股价上涨的关键。

第二、手速

手速当然就是看操作的速度了。牛股一旦启动,平时只有几十手的成交量水平,很快就会增加几倍甚至几十倍,在分时图上形成长的成交量线,瞬间蓄势完成,甚至几秒钟就失去机会。因此,一旦决定要操作,那么收发就需要你的操作手速非常快。

第三、走速

如果买进去的速度足够的话,想要盈利,还需要看走的速度。对有主力的股票,我们会发现,主力不可能是亏钱给散户的人,所以当股价还在狂飙中时,主力却仍然在抽水,所以投资者面对仍在上涨的股票,一旦发现主力有出货的迹象,就不能犹豫不决,应该坚决地跟上主力的步伐,进行清仓操作,这样你就可以保住已获得的利润。总之要记住,趋势投资和风控是第一位的,顺势而为。

投资者在看盘的时候,一定要按照这个三速法则进行,这样才能够让投资成功。当然炒股还应该注重心态,心态好炒起来才会如鱼得水,所以说大家在操作中一定要把心态调整好,这样才能从股市中收获更多的财富。(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