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收到“反诈骗提示”突然清醒,巧用妙计拿回本金及盈利!

2022-07-13 16:54:28 外汇天眼
如果你不幸遇到外汇杀猪盘假冒外汇平台诈骗的事件,请立即收集相关证据,及时到公安机关报警,同时可通过外汇天眼予以曝光。

当被他人诈骗后,大部分受害者会选择沉默或自认倒霉,而少部分受害者则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这方面,何女士就很有心得,她曾经一度陷入骗子的情网,发现上当受骗后,立马醒悟,给骗子来了个温柔反杀,结果骗子反而成了被骗的,“加害者”成了“受害者”.....

外网遇“霸道总裁”,聊天中产生好感但疑点颇多

据何小姐讲述,一个月前,她在Instagram发布动态,网友王某评论了她,何小姐点开王某的主页,发现王某的状态都在日本,她以为是留学生故意逗她玩,于是便回复了王某。

王某打造了一个因为上海疫情出差日本的传媒公司“霸道总裁”的形象,聊天过程中,王某表现得很懂何小姐,何小姐对王某产生了好感。

“但是奇怪的点出现了,他的微信无法使用,说是因为在日本异地登陆所以被冻结了,然后我们就用短信继续聊天,有一天说要急着用微信让我在国内申请个电话卡帮他开通一下,我当时还没有意识到他是骗子,所以就给他注册了一个微信号。”王某利用何小姐帮忙注册的微信号与何小姐联系,期间,王某一直暗示他在玩一个叫做王SV的比特币分叉币。

王某还处于放长线钓大鱼的阶段,她并未要求何小姐与其一起投资,但何小姐还是发现对方的异常,“有一天他睡迟了早上没回我,我就自己登陆了给他注册的微信号,结果看到他多了个外卖群,里面很奇怪的都是讲几零几房间号,”

没多久,此微信号就因为异地登录被封了,此时的何小姐还没把对方往诈骗犯方面想,但可能这个时候已经为她不信任王某埋下了种子。

连哄带骗诱导注册,交易过程中再次发现异常

也许是自我感觉时机已到,王某开始尝试拉何小姐下水玩王SV,起初何小姐是不愿意注册的,“我说现在不着急,说等他回国再说,然后他就急了。”何小姐说。

王某强制洗脑何小姐要站在他身后牵住他的手去尝试一次他涉足的领域,经不住王某“强硬的态度”以及多次软磨硬泡,何小姐注册了一个叫做Socoin的APP。

何小姐按照最低比例入金了3350元(500美元),并且操作几下就盈利200多美元(USDT),这让何小姐诧异不已。

此时,王某称可以提现,但何小姐觉得提现太麻烦,就没有提现,次日,王某再次要求何小姐入金,“刚玩就连续两天入金这时候我已经起疑了,感觉这盈利太高入金的速度太快了所以拒绝了他。”何小姐拒绝出金。

王某哪会善罢甘休,他不停给何小姐画饼,憧憬俩人美好的未来,“因为这两天拒绝他很多次了,所以就又答应了。”第二次,何小姐入金5000元。

毫无疑问,这次又盈利了,账户的总金额已达1658 USDT。

收到“反诈骗提示”突然清醒,巧用妙计拿回本金及盈利

就在何小姐入金第二笔交易后没多久,她就收到了反诈骗提示,何小姐突然清醒,明白自己可能遇到“杀猪盘”诈骗,并且瞬间明白了为何自己一直以来对方怪怪的。

何小姐决定提现,王某没觉察到异常,他答应提现,何小姐像往常一样和王某聊着天,“钱我已经转了就只能将计就计,因为是第一次提现,我感觉大概率他会让我成功,这个晚上注定睡不好,虽然我被骗金额也不多,但是让我怀疑起了人性,从小到大没遇到过骗子,结果一遇到就是又骗钱又骗感情,说实话还是很伤心的。”何小姐写到。

第二天,王某没有出现,提现也没有出现,何小姐联系平台客服却打不开页面,何小姐只能先去警局报警。

当晚,王某再次出现,说没出现是因为感冒了,何小姐假装关心王某并顺嘴说了一句提现真慢还没到账,此时,警察正在和她核对信息,在冻结王某提供的入金银行卡时提现到账。何小姐一共投入8350元,连本带利到账12119元,反赚对方三千多。

何小姐提现到账后,王某还在怂恿何小姐入更大金额的资金,何小姐自然不愿意再入一分钱,此事也不了了之。

“虽然在整个过程中我的金钱没有受损,但是我也付出了真诚,心里还是很难受的,也是要缓一段时间。”何小姐有些感伤地写到。

现在杀猪盘已遍布国内外各大平台,还请大家不要随意相信网友,用何小姐的一句话警告大家,“电话网络不见面,主动帮你赔贷赚。野鸡网址app,想赚须先把钱转,出现两点就是骗!”

至于本案例中的何小姐,从套路里走出来还学会了运用套路的人通常不再那么好骗,也希望她可以提高警惕心,虽然反杀很精彩,但毕竟内心还是受伤了,比起反杀,最好的当然还是避开侵害,所以防患于未然就显得特别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