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进场点的逆反操作与应用

2021-01-18 16:58:41 外汇天眼
我们称之为“外汇交易进场点的反操作”,这是我在交易过程中的一点体会。简而言之,就是,你在计划卖出时,等待其汇价上涨时再卖出。类似地,当你决定购买某种货币时,你会在它下跌时买

我们称之为“外汇交易进场点的反操作”,这是我在交易过程中的一点体会。简而言之,就是,你在计划卖出时,等待其汇价上涨时再卖出。类似地,当你决定购买某种货币时,你会在它下跌时买入。也许字面上看起来有些矛盾,但是仔细考虑一下,这是能让你增加收益,避免风险的有效方法。

事实上,这样的做法是为了帮助你避免出现“追高杀跌”的情况,据统计,大多数人在追高杀跌时都会赔钱。那就是原来你选择的进场点不好,从而导致你无法经受合理的震荡。大家都知道,在交易过程中要找到行情的最高点或最低点去进场是不可能的,进场后20-30点的暂时性损失都是非常积极的。

普通一段行情就是这样震荡的,比如拿一段上涨行情来说,他绝对不会连续上涨,一般都是从北京的下午欧洲开盘开始上涨,到北京的晚上美国的上午闭市基本上涨完今天的行情。在北京,清晨和次日早晨都是一天前的行情回调,即市场将出现一定幅度的下跌。一般来说,新一轮上涨行情再次启动都要等到欧洲市场启动之后,即较多进场机会出现在下午的2-4点时段。每日下午3-6点也是我下订单的较多时间,这段时间一般是逆市(回调)行情走完的时候。

在回调行情出现之后,交易会大大降低你的交易风险,而其回调点也会成为你额外扩大的获利点。但是也同样存在着汇价不回调的情况这种情况你赚不到后面的行情,此时你不必懊恼,毕竟你没有参与就没有损失的风险,再有就是行情每天都在变化,不适合你去交易,总之,不要太贪心,平常心最好!

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