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拜登就职日内容曝光:将重点聚焦重建经济等议题

2021-01-18 16:58:04 外汇天眼
拜登就职日内容曝光:将重点聚焦重建经济等议题,拜登提名的白宫办公厅主任罗恩克莱因1月16日公布的一份备忘录显
  拜登提名的白宫办公厅主任罗恩·克莱因1月16日公

拜登就职日内容曝光:将重点聚焦重建经济等议题,拜登提名的白宫办公厅主任罗恩克莱因1月16日公布的一份备忘录显

  拜登提名的白宫办公厅主任罗恩·克莱因1月16日公布的一份备忘录显示,在上任的前10天,拜登将签署数十项行政令,重点聚焦“新冠疫情、气候变化,种族平等,重建经济”等四个议题。

  拜登计划在上任第一天签署大约十几项行政令,包括重新加入《巴黎气候协定》、延长租户驱逐禁令、延缓学生贷款偿还时间,以及结束“穆斯林禁令”等。随后拜登将签署一系列有关新冠疫情应对方案和经济刺激计划的行政令。

  克莱因表示,在2月1日前,拜登政府会“扭转特朗普政府最严重的损害”,美国会在这些议题上“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据美国《国会山报》(The Hill)网站1月16日 报道,即将上任的美国白宫办公厅主任罗恩·克莱因于当地时间1月16日公布了一份有关拜登上任后的优先事项的备忘录。备忘录中包括拜登将在上任第一天签署十几项行政命令,以应对“美国现代史上最严重的一些危机”。

  克莱因在备忘录中写道,这些行政令将重点关注“新冠疫情危机、经济危机、气候危机和种族平等危机”这四方面。这些行政令将伴随一个“强有力的”立法议程。

  备忘录显示,拜登将在当地时间1月20日,也就是他的上任第一天,在这四个问题上发布十几个行政命令。行政令包括要求美国联邦教育部延长学生贷款冻结令;重新加入《巴黎气候协定》;取消特朗普政府对西亚北非的7个国家的“穆斯林禁令”;延长抵押品赎回权冻结令;延长租户驱逐禁令。拜登还将对联邦财产和州际旅行发布一项不公开的命令。   

共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