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Gain Capital UK 2020年净利润大幅增加,达3250万英镑!;莫交所将新增80只国际股票供用户交易;ASIC吊销Justin Brinkies企业管理资质,为期两年!......

2021-09-27 11:14:02 外汇天眼
今日(9月26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Gain Capital UK 2020年净利润大幅增加,达3250万英镑!;莫交所将新增80只国际股票供用户交易;ASIC吊销Justin Brinkies企业管理资质,为期两年!......点

今日(9月26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Gain Capital UK 2020年净利润大幅增加,达3250万英镑!;莫交所将新增80只国际股票供用户交易;ASIC吊销Justin Brinkies企业管理资质,为期两年!......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Gain Capital UK 2020年净利润大幅增加,达3250万英镑!

StoneX Group子公司Gain Capital UK Limited已经公布了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年度财务报表,数据显示,该公司的净利润有大幅增加,达到3250万英镑,而在前一年,该公司净亏损1140万英镑。

根据该报告,在2020年,该公司的总营业额上升至9000万英镑,前一年为1640万英镑。这一时期的毛利润达到了7460万英镑,远远高于上一年的907万英镑。

此外,该公司的营业利润达到4750万英镑,而在上一财年为亏损1440万英镑。Gain Capital UK Limited在2020年底的毛利率为83%,比上一年的55%有所提高。


2.莫交所将新增80只国际股票供用户交易

莫斯科交易所(莫交所)宣布,将在2021年10月1日新增80只国际股票供用户交易。

因此,可在莫交所交易的境外发行人股票及存托凭证的数量将达到361种。莫交所计划根据银行、经纪商、资产管理公司及其客户的需求,在未来提供更多国际证券供交易。

莫交所于2020年8月24日推出国际股票交易服务。这些证券可在主要交易时段和盘后交易时段进行交易。交易以卢布结算,使用莫交所强大的基础设施,其中包括合格的中央对手方和中央证券存管机构(NSD)的记录保存。股息将以发行人的货币计价,即美国证券以美元计价。

个人投资者可以提交W-8表格,以确定从美国证券获得的股息收入的减税或免税资格。


3.ASIC吊销Justin Brinkies企业管理资质,为期两年!

由于牵涉七家公司的破产,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日前宣布吊销Justin Brinkies的企业管理资质,为期两年。

2010年至2019年期间,Brinkies先生曾在七家公司担任董事,分别是:

●Trojan Agile Group Pty Ltd ACN 603 412 577(Trojan Agile);

●75603366294 Pty Ltd [前身为Trojan Security (Aust) Pty Ltd] ACN 603 366 294 (Trojan Aust);

●ACN 622 609 116 Pty Ltd [原Trojan Security (AU/NZ) Pty Ltd] ACN 622 609 116(Trojan AU/NZ);

●59138153689 Pty Ltd [原Trojan Security ESM (QLD) Pty Ltd] ACN 138 153 689 (Trojan QLD);

●Trojan Alliance Pty Ltd ACN 158 858 925;

●CSA Traffic Solutions Pty Ltd ACN 147 775 568;

●94603355844 Pty Ltd [原Trojan Security (VIC/TAS Pty Ltd)] ACN 603 355 844(Trojan VIC/TAS)。

以上公司大多属于在澳大利亚各地提供安保服务的Trojan集团的子公司。

ASIC发现Brinkies先生:

●未能确保Trojan Agile、Trojan Aust和Trojan AU/NZ遵守其向澳大利亚税务局(ATO)提交文件的义务;

●未能确保Trojan Agile和Trojan Aust为其雇员支付所有的养老金担保缴款;

●未能确保Trojan Agile、Trojan Aust和Trojan VIC/TAS保保留足够的账簿和记录;

●导致Trojan Agile、Trojan Aust和Trojan VIC/TAS的业务和资产被出售给Trojan AU/NZ,而没有确保这些公司收到对价;

●在未偿还或不太可能偿还贷款的情况下,允许Trojan Aust和Trojan AU/NZ提供关联方贷款和董事提款;

●未能防止Trojan Agile、Trojan Aust和Trojan AU/NZ在无力偿还债务的情况下产生债务;

●没有按照要求向Trojan Aust的清算人提供某些信息。

以上七家公司欠无担保债权人6978545澳元,这其中欠澳大利亚税务局(ATO)大约350万澳元。

Brinkies先生被吊销企业管理资质,直至2023年9月14日。


4.南非FSCA对本地实体KuCoin发出警告

南非金融部门行为监管局(FSCA)日前发出警告,提醒公众在与一家名为KuCoin的本地实体打交道时要谨慎行事。

根据《2002年金融咨询和中介服务法》(FAIS法案),该实体未获授权提供金融咨询或中介服务,也未受FSCA监管,但似乎在向公众提供金融产品服务。由于该实体没有在FSCA注册,且正在进行未经授权的金融服务业务,任何使用其金融服务或产品的客户都会面临巨大的金融风险。

FSCA无法确定这家名为KuCoin的本地公司是否与设在新加坡的同名国际加密货币交易所有关,但怀疑这两家公司没有关系。

FSCA警告,社会公众应核实一家实体或个人是否在FSCA注册,以提供金融咨询和中介服务,以及该注册实体可提供何种类型的咨询服务。

FSCA再次提醒,消费者在与机构或个人开展金融业务之前,应事先与FSCA核实该机构或个人是否已获授权提供金融服务。


5.德意志银行发行3只主权绿色债券

在过去的两周里,德意志银行已为三个主权国家发行绿色债券,展示了该行主权平台、超国家和机构(SSA)债务平台以及ESG咨询平台的实力。

德意志银行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投资银行业务联席主管Henrik Johnsson表示:"对我们ESG咨询团队的投资显然正在结出硕果,委托书大幅增加,交易渠道不断扩大。客户不仅来自SSA,还包括企业和金融业在内的所有客户。"

德意志银行机构客户集团FIC EMEA负责人和SSA负责人Panos Stergiou表示:"自去年以来,德意志银行的协调方法使我们SSA债券发行的市场份额增加了150个基点,达到6.4%。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这是一个重大成就。"

受政府对新冠肺炎救援计划的资金需求推动,今年市场上发行了相当于9700亿美元的SSA债券,略高于去年的9400亿美元。德意志银行目前在SSA债券发行排行榜上排名第三,高于去年同期的第七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