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交易者的标配,你有吗?

2021-01-16 22:51:24 外汇天眼
交易者的标志那么明显,一公里以外就能辨别出来。他们独特的语言,苍白的脸,凝固的眼睛,通常能揭示他们的真实身份。

如何确认自己是交易者?如果你也有以下迹象,就不必怀疑
●深夜

交易者的标志那么明显,一公里以外就能辨别出来。他们独特的语言,苍白的脸,凝固的眼睛,通常能揭示他们的真实身份。

如何确认自己是交易者?如果你也有以下迹象,就不必怀疑

●深夜你看空,眼前出现的不是北斗七星,而是交易图…

交易者不仅喜欢看图表,还喜欢制作图表的过程。因此,在夜晚,大脑仍在描绘不同的图表模式,这是自然的行为。北斗七星?那是什么?

●请告诉我刚亏损的交易实际上更适合长期持有

否认自己的错误是人类的天性之一。对交易者来说,这有助于减少损失的影响。但是,如果交易者在趋势召回之前没有退出交易的话,这样的错误也没有那么奇怪。

●我只喜欢图表工具和平台…

网络可以提供各种产品和服务,包括图表工具。但是,如果你是交易者,你会发现只有一个图表工具最适合你的交易风格,其他的都应该果断放弃。

●你认识的庄家们比你的朋友多…

珍妮特·耶伦、马里奥·德拉吉、马克·卡尼、黑田东彦……中央银行的决策对金融行业影响很大,他们的动态和讲话受到你的重视,可以更好地把握市场方向。哪里有时间想起朋友们的生日?

●商品价格、货币汇率比你儿子的成绩单重要得多…

儿子的成绩单很重要。但而,商品的价格、汇率变化更为重要。毕竟,儿子的成绩单只是暂时的,这些市场价格的变化瞬息万变,关系到你的交易账户。

●你一天的时间是用北美、欧洲、亚洲的时间区分的…

普通人的时间概念是上午、下午和晚上。你的一天是北美时期、欧洲时期、亚洲时期、不同市场重叠的时期。

●除非是交易感兴趣。除非是交易警报…

一个交易应用于手中,所有事情都可以解决。你可能有三分之一的时间花在交易应用上,看报价,接受交易警报等。

●订购了7000种邮件,其中一半是为了警告市场行情…

市场上总是充满恐慌心理,无意识地关注很多新闻来源。其实,不需要这么多信息,只要选择有价值的就足够了。这确实需要注意!

●你知道国外发生的事情…

在国内,虽然没有出过国,但知道天下的事情,主要国家的货币变动可以逆流。

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