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RoboMarkets为德国专业投资者推出新品牌RoboMarkets Pro

2022-06-10 17:36:10 外汇天眼
  多资产经纪商RoboMarkets宣布,该公司已经在德国推出了一个新的品牌RoboMarkets Pro,该品牌主要面向专业投资者。
  RoboMarkets Pro是RoboMarkets Deutschland GmbH的品
screenshot-20220610-121053.png

  多资产经纪商RoboMarkets宣布,该公司已经在德国推出了一个新的品牌RoboMarkets Pro,该品牌主要面向专业投资者。

  RoboMarkets Pro是RoboMarkets Deutschland GmbH的品牌名称,这是一家德国经纪商,由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监管,监管编号为154068,该公司向欧盟/欧洲经济区国家的居民提供金融服务。

  RoboMarkets Pro将专注于与专业客户合作,这些客户对特定的投资产品和交易条件有需求。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RoboMarkets Pro的总经理Maximilian Felske表示:“专业投资者目前是经纪业务中最被忽视的客户群体,因此,我们正在更多地关注他们。如果你是一个专业投资者,在欧盟监管的经纪公司进行交易比离岸交易有更多的好处。”

  Maximilian Felske还表示:“我们注意到这部分客户对高杠杆产品的需求不断上升。因此,公司专注于满足他们的这一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