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泛欧交易所与摩根大通合作,提供丹麦市场直接准入

2022-06-10 17:36:09 外汇天眼
  Euronext Securities Copenhagen宣布,该公司已与摩根大通签署协议,两者将提供直接进入丹麦市场的机会。
  该协议反映了缩短发行人和投资者之间价值链的趋势。在欧洲,托
screenshot-20220610-121255.png

  Euronext Securities Copenhagen宣布,该公司已与摩根大通签署协议,两者将提供直接进入丹麦市场的机会。

  该协议反映了缩短发行人和投资者之间价值链的趋势。在欧洲,托管业务的国际参与者通过与当地中央存储系统账户(CSD)直接连接进入当地市场。这对托管人和他们的客户都有明显的好处,包括降低成本、缩短托管链、提高透明度和运营效率。

  Euronext初级市场和交易后全球主管Anthony Attia表示:“我们与摩根大通已经有了多年的合作关系,我们很自豪能将合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支持他们在丹麦市场上担任账户管理人。”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缩短托管链是Euronext战略计划的一个关键假设,今天的公告显示这个假设是正确的。这样的结构性变化不仅为国际客户带来切实的利益,而且从根本上更好地将欧洲经济与全球资本市场联系起来。国际投资者现在可以更直接、更有效地获得在丹麦资本市场发行的资产。”

  摩根大通全球托管主管Hannah Elso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Euronext合作,为我们的全球客户提供丹麦的直接市场准入。更短的托管链显著提高了效率,并增强了整体客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