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扩大版图!PNC宣布新的区域结构,聘请Jennifer Lee领导美国市场

2022-06-10 17:36:09 外汇天眼
  PNC私人银行今天宣布了一个新的、更加区域化的结构,以反映其在全国的扩张和增长,同时与PNC的Main Street Bank模式紧密结合,以当地业务组织为中心。
  在新结构下,Jennife
screenshot-20220610-121821.png

  PNC私人银行今天宣布了一个新的、更加区域化的结构,以反映其在全国的扩张和增长,同时与PNC的Main Street Bank模式紧密结合,以当地业务组织为中心。

  在新结构下,Jennifer Lee将担任PNC私人银行美国市场负责人—这是一个新设立的职位,负责在全国范围内的销售和客户体验。Lee此前曾担任PNC私人银行在东北部的区域负责人。她现在将监督所有地区,这些地区的数量和范围都在变化,为地区领导者创造机会,在每个PNC私人银行市场提供增强的客户体验。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将 PNC 私人银行区域的数量从五个增加到七个,每个区域都有自己的区域负责人,旨在为 PNC私人银行顾问提供更强大的支持,并与客户进行更直接和一致的接触。七个新的区域领土包括大宾夕法尼亚州、东北部、西南/山区、东南部、中西部、西部和大西洋中部。

  “我们相信,这些变化为 PNC 私人银行提供了所需的领导力和结构,以便在全国范围内继续在我们所有市场上有效增长,”PNC 私人银行负责人 Don Heberle 说。 “我们相信,这种新的组织方式,再加上 Jennifer 的领导,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加强我们现有的客户关系,并使我们能够以始终如一的卓越方式为全国各地的未来客户提供服务。”

  在 2018 年加入 PNC 之前,Lee 曾担任美国银行私人银行纽约旗舰办事处的董事总经理和市场主管。在长达 3 年的金融服务职业生涯中,她担任过多个财富管理和私人银行职务,其中包括在富国银行私人银行、雷曼兄弟、纽伯格伯曼、高盛资产管理和摩根大通私人银行担任职务。

  Lee毕业于纽约市巴纳德学院,在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詹妮弗拥有非凡的商业和金融敏锐度,我们知道她将出色地完成 PNC 私人银行在全国的影响力和地方层面的专业知识,”Heberle 说。 “在 Jennifer 的指导下,我们相信我们的客户将受益于更加注重本地化的领导力,以及始终如一地提供更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的独特需求,无论他们位于全国各地。”

  PNC Asset Management Group 是 The PNC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 Inc. 的成员,是一家基于关系的提供商,通过主动提供增值理念和解决方案,为富有的个人和机构提供投资、规划、银行和信托服务。资产管理集团为高净值和超高净值个人和家庭提供个人资产管理,并为企业、医疗保健系统、保险公司、工会、市政当局和非营利组织提供机构资产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