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BUX Zero扩大欧洲版图,在意大利开启业务

2022-06-08 16:31:43 外汇天眼
  欧洲新经纪商BUX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在意大利推出其零佣金投资应用程序Bux Zero。
  BUX于去年年底在爱尔兰和西班牙推出其应用程序,意大利是BUX扩展的第八个市场,此举加强
screenshot-20220608-121313.png

  欧洲新经纪商BUX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在意大利推出其零佣金投资应用程序Bux Zero。

  BUX于去年年底在爱尔兰和西班牙推出其应用程序,意大利是BUX扩展的第八个市场,此举加强了该平台为欧洲用户实现轻松投资的承诺。

  BUX Zero总部在阿姆斯特丹,目前在荷兰、德国、奥地利、法国、比利时、爱尔兰、西班牙、意大利开展业务。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BUX首席执行官Yorick Naeff表示:意大利存在高通胀以及市场对养老金系统和传统银行的信任不断下降的情况,因此对意大利投资者来说,像BUX Zero这样直观的应用程序非常重要。我们希望吸引一系列不同的用户,我们将指导他们学习基本知识,让他们有信心建立一个更好的金融体系。

  今年早些时候,BUX Zero已经在欧洲推出了碎股交易,为交易者提供充分的灵活性。此外,该公司还为BUX Zero的客户新增了加密货币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