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回顾外汇资金盘在流动性提供商问题上被打过的脸,详解LP流动性的重要性!

2022-06-01 19:33:41 外汇天眼
  还记得之前曝光的资金盘tr外汇或者海汇国际,天眼君反复提到了他们在流量商上的造假。为什么我们要抓住这些资金盘的流量商问题不放呢?因为在外汇交易中LP流动性格外重要,这

  还记得之前曝光的资金盘tr外汇或者海汇国际,天眼君反复提到了他们在流量商上的造假。为什么我们要抓住这些资金盘的流量商问题不放呢?因为在外汇交易中LP流动性格外重要,这也就是在一次次被打脸后这些资金盘又会马上宣称接洽到新的流量商的原因。今天,天眼君就从LP流动性出发深层次的聊一聊外汇资金盘中的猫腻。

图片

  流动性提供商的重要性

  首先我们还是先了解下总提到的流量商的问题,什么是流量商?他们的作用是什么?

  流量商就是流动性提供商(Liquidity Provider,LP),LP是所有流动性供应商的统称,直译过来就是流动性的供应者,他们提供直接接入银行间市场和全球顶级流动性银行外汇部门的聚合流动性,他们提供着交易产品报价和清算功能,通过LP清算通道,交易者的订单才能对接到国际市场,与国际市场的对手一较高下,真正参与外汇市场中,在行情波动中获取盈利。

  对于外汇市场来说,流动性的主要源头就是各大银行巨头,比如花旗、巴克莱、摩根、汇丰等。可以从下图看到这些最高流动性的基本都是那些跨国银行及投行,不过大名鼎鼎的他们并不会直接对接到每一个经纪商,这时就需要第二层级的LP流动性供应商们。

图片

  因此当海汇国际、tr外汇这样自称是外汇经纪商想要招揽客户建立他们的零售业务的时候,首先就是要对外宣布自己的流动性供应商是谁,特别是越是顶级的流动性供应商提供的流动性也越好,所以他们才会搅破脑汁疯狂蹭... ...

  海汇国际和tr外汇的流量商问题

  了解完流量商的重要性,我们再来回顾下海汇国际和tr外汇在流量商问题上的那些谎言。早前,海汇国际初露头角的时候,就对宣称自己的流量商是拥有澳大利亚ASIC牌照的CHARTER卓德,并表示海汇国际所有的交易都会通过卓德集团提供的通道。

图片图片

图片来源于外汇天眼

  被蹭到热度的卓德直接发布了重要的声明,先是撇清自己与海汇国际没有任何关系,单纯只是提供部分的流动性。不过在发布声明没有多久后,海汇国际就宣布了新的流量商CFH,估计也是海汇的风评害的卓德已经不敢继续合作了。

图片图片

  图片来源于外汇天眼

  海汇国际本以为这次又可以蹭上CFH了,毕竟对方可没有像卓德这样发布声明。然而当有投资者直接询问到CFH官方时,对方直接否认了与海汇国际存在关系,并且要求海汇删除所有冒用CFH清算有限公司名义的数据。

图片图片

  后来海汇国际也放弃挣扎了开始摆烂,蹭一个失败就换一个。相比较于海汇这样的无赖行为,tr外汇的手段就明显高明了很多。当陈日尊是Price Markets小股东的时候,Price Markets一直被迫成为tr的外宣流量商。虽然最后Price Markets换人了开始打假tr蹭热度,但是陈日尊又立马收购了一个拥有监管牌照的4xHub成为tr的新流量商,而且再也不会被打假了!

图片

  图片来源于外汇天眼

  还有一点要说的就是为什么可以说Price Markets没有成为tr外汇的流量商呢?在之前的曝光中,天眼君提到当tr外汇的业务如火如荼之时,Price Markets在成为tr流量商营业额却一直在暴跌,那些流量费哪去了呢?

  很多外汇黑平台在面对流动性提供商方面的问题时只能四处瞎蹭,再加上名不见经传的黑平台太多了导致想打假都忙不过来,所以面对这类本来就是虚假的平台,天眼君也不会提及交易层次的流量商问题。但是对于外汇资金盘来说,背后的诈骗团伙处处借着外汇交易的旗号招揽客户,并且天天晒着外汇交易单宣扬稳赚不赔,而没有流动性提供商可以直接证明他们的外汇交易根本没有对接到国际市场。

  总结

  谎言终究是谎言,虚构的外汇平台终究不可能变成真的,只要用心去发现辨别就能发现诸多破绽,即使没有时间没有精力去检验,只需要上外汇天眼平台进行检验查询,只需三秒就可以知道相关平台的全部信息。随着外汇诈骗套路的升级,在外汇天眼检验平台真假的便利不仅可以帮助投资者远离黑平台,还能保护投资者的资金安全,为了自己的交易之路走地顺畅,一定要学会检验嗷!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