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无牌开展证券交易!MAS对Noble Consulting Group董事总经理发布禁令

2022-05-26 21:27:10 外汇天眼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AS) 对Nancy Tan Mee Khim女士发布了为期八年的禁止令 (PO),此前该女士因同意Noble Consulting Group Pte Ltd (Noble)在未持有资本市场服务牌照的情
screenshot-20220524-122156.png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AS) 对Nancy Tan Mee Khim女士发布了为期八年的禁止令 (PO),此前该女士因同意Noble Consulting Group Pte Ltd (Noble)在未持有资本市场服务牌照的情况下开展证券交易业务而被定罪,此项罪名依据2001年《证券和期货法 》(SFA) 。

  根据于2022年5月18日生效的PO,Nancy不得从事任何受规管活动或参与资本市场服务公司持有人的管理、担任其董事或成为其主要股东。

  2013年7月至2015年12月,Nancy担任Noble董事总经理,Noble是一家帮助中小企业从公众筹集资金的公司。该公司组织了多个研讨会,参加了投资展览,为潜在投资者制作和传播了营销材料,并从145名公众中筹集了总计15.355百万美元。投资者与Noble客户公司签订的投资或贷款协议被州法院认定为债券,一种证券形式。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外汇监管查询APP。

  2020年6月3日,Nancy因同意Noble在未持有资本市场服务牌照的情况下开展证券交易业务且根据SFA第82(1) 条和SFA第331(1) 条被定罪。她被判入狱8个月。 2021年3月5日,Nancy就其定罪和判刑提出的上诉被高等法院驳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