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白条逾期天数怎么算的?

2022-05-24 13:40:15 外汇天眼
白条逾期天数从还款日过后第一天开始算起。比如还款日为每月的5号,那么从6号开始就会计算逾期天数。白条逾期的时间越长,产生的逾期利息会越多,这样会加重用户的还款负担。用户

白条逾期天数从还款日过后第一天开始算起。比如还款日为每月的5号,那么从6号开始就会计算逾期天数。白条逾期的时间越长,产生的逾期利息会越多,这样会加重用户的还款负担。用户在逾期后一定要尽快还清逾期的欠款,这样逾期记录的负面影响才可以降到最低。

至于白条逾期后,逾期记录一定会上传到征信中,逾期记录会导致个人征信不良,存在的时间越久,产生的负面影响会越大。用户尽快还清逾期的欠款,可以让逾期记录早日删除。逾期记录在还清之后还会在征信中保留5年,5年以后逾期记录由征信系统自动删除。

白条逾期过,即使还清了逾期的欠款,后续可能也无法使用白条,想要长期使用白条的用户一定要注意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