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征信报告怎么才算逾期?

2022-05-23 15:09:49 外汇天眼
征信报告中显示为红色的字样说明用户存在逾期,数字1表明逾期1次,数字2表明逾期2次,之后依次类推。因此,征信中并不会直接出现逾期的字样,请用户检查自己的征信中是否有红色的字样

征信报告中显示为红色的字样说明用户存在逾期,数字1表明逾期1次,数字2表明逾期2次,之后依次类推。因此,征信中并不会直接出现逾期的字样,请用户检查自己的征信中是否有红色的字样,有红色的字样就说明存在逾期,没有红色的字样,那么用户的征信就没有逾期记录。

逾期记录一般是贷款逾期、信用卡逾期造成的,只要还清逾期的欠款,逾期记录就只会在征信中保留5年,5年以后逾期记录会自动删除。而用户没有还清逾期的欠款,逾期记录会一直保留在征信中,保留的时间越久,产生的负面影响就会越大,最后甚至会直接形成征信污点。

当用户的征信有逾期记录时,一定要尽快还清逾期的欠款,只有尽快还清逾期的欠款,个人征信才可以早日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