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道富银行数字部门宣布聘任两名高管

2022-05-20 15:12:03 外汇天眼
  道富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T)宣布,该公司数字部门State Street Digital已任命RobOtter为区块链工程负责人,Nitin Gaur为数字技术战略负责人。Otter常驻伦敦,将向数字部门
screenshot-20220520-124339.png

  道富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T)宣布,该公司数字部门State Street Digital已任命RobOtter为区块链工程负责人,Nitin Gaur为数字技术战略负责人。Otter常驻伦敦,将向数字部门首席技术官Aman Thind汇报工作。Gaur常驻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将向Otter汇报工作。

  就职后,Otter将负责监督State Street Digital区块链技术战略的开发和执行,识别和实践创新机会,并优先考虑如何加速完成该部门的业务目标。Gaur将领导技术战略和架构方面的工作来推动平台的发展,支持加密交易的交易后执行操作以及提供基于区块链/加密的服务产品。

  State Street Digital负责人Nadine Chaka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Otter和Gaur加入我们团队。他们俩专业知识深厚,在支持技术团队发展、前沿研究、以及在数字市场创造市场差异化能力方面经验丰富。这两人在我们为客户继续推动数字资产和区块链的发展过程中都至关重要。”Otter在推动转型、建立新架构、构建技术战略和技术团队以及支持改进流程和推动创新的解决方案方面拥有20多年的经验。加入道富公司之前,他曾在摩根大通担任区块链、API(应用程序接口)技术和应用研究部的首席技术官。在此之前,他还曾在巴克莱银行、瑞士信贷集团和高盛集团出任高管。

  Gaur拥有在世界500强公司工作的经验。他曾担任IBM金融服务和数字资产部门的董事,在公司设计和开发企业基础设施和应用程序方面具有丰厚经验。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外汇监管查询APP。

  道富全球首席信息官Brian Franz表示:“State Street Digital正在转变为一个技术领导者和真正的创新中心。Otter和Gaur将凭借他们的一手经验和行业顶尖技术进一步加快这一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