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男网友帮忙充值7万美金,这不是“馅饼”是ASSOCIATE PRIME的陷阱!

2022-01-07 19:04:46 外汇天眼
  在12月客诉榜单上的黑平台大多数都是无监管的小平台,因为他们的作用就是作为杀猪盘诈骗的一个“收款”工具,其实说到底这样的平台跟外汇真的没有什么关系,无非是挂着外汇的

  在12月客诉榜单上的黑平台大多数都是无监管的小平台,因为他们的作用就是作为杀猪盘诈骗的一个“收款”工具,其实说到底这样的平台跟外汇真的没有什么关系,无非是挂着外汇的噱头进行诈骗。想要堤防自己遇到此类的虚假平台,就要先学会避免遭遇杀猪盘。如何避开杀猪盘诈骗呢?

  今天,天眼君就来说说12月客诉上榜的外汇平台ASSOCIATE PRIME是如何进行诈骗的,希望投资者引以为戒。

图片

  被骗经过

  目前居住在美国的尹女士在去年11月的时候,在网络上遇到了一个自称为中国人的男生。在这名男网友的社交主页上,给他人展示的形象很是阳光俊朗。没有多想的尹女士在长期与他交谈的过程中,慢慢对他产生了更多的信任感。

  没有多久,这位男网友开始向尹女士介绍外汇投资,表示现在外汇真的很赚钱,并且多次暗示与他一起炒外汇。经不住网友的“怂恿”,尹女士还是决定试一试,为了让尹女士更加放心,对方甚至不惜将自己的护照出示以证清白。

图片

  在男网友的指导下,尹女士在ASSOCIATE PRIME的官网完成了注册和开户,随后就开始在MT5上面进行交易。当然了,平台的入金也在网友的帮助下顺利完成。

图片

  起初,男网友在尹女士入金之后又额外帮她充值了一笔6万多美金,对此尹女士更是对男网友信任加倍。尹女士一边享受着男网友与自己的感情升温,一边喜悦于ASSOCIATE PRIME账户里的盈利,然而这一切就在尹女士想要出金的时候戛然而止。

图片

  当尹女士想要将账户的钱转出,平台客服联系到她,声称因为产生了盈利94275美元,需要在7个工作日内缴纳10%的税金才能出金。然而在此之前尹女士就有虚拟币交易的经验,从未听说过这样的缴税的要求。但是平台的态度强硬,没有办法的尹女士就找到之前的男网友要求他帮助自己缴纳这笔税金,事后再还给他。然而这个愿意帮自己充值几万美金的男朋友,现在却拒绝帮她缴纳几千的税金,这样的形势下尹女士更加确定ASSOCIATE PRIME是个黑平台。

图片

  尹女士所幸悬崖勒马,没有造成更多的损失。因为ASSOCIATE PRIME的确就是一个黑平台,即使缴纳了税金也无法出金!

  关于ASSOCIATE PRIME

图片

  在外汇天眼上查询,ASSOCIATE PRIME天眼评分1.02分,暂未查证到任何有效的监管信息,存在巨大风险,建议投资者们立即远离。

  目前,ASSOCIATE PRIME的官方网站仍然可以打开,但是看这个网站的设计风格,天眼君不禁惊叹都2021年了竟然还有这种设计风格的网站,简直不像正常的外汇网站,更像是个盗版上不了台面的“小网站”!鉴于网站还可以打开,投资者在进行交易的时候一定要查明真假,避免跌入ASSOCIATE PRIME的骗局中。

图片

  根据网站域名的查询,该平台服务器在中国香港,没有备案信息。网站创建时间在2021年的6月25日,距离现在仅5个月的时间。

图片图片

  从ASSOCIATE PRIME的曝光台中可以看出,其平台就是杀猪盘诈骗中使用到的一个“工具”罢了。主要的套路还是利用虚假的人设,通过日常交流及良好的外表形象,获取投资者的信任。

图片

  特别是尹女士碰到的这个骗子,在她入金的时候对方一直劝说不用充太多,随后还帮她充值了6万多美金,这样的套路下去,真的很难不相信对方。但是这里偷换了概念,当网友帮你入金的时候,你能看到的只是一串数据——账户余额,只要没有提现出来,它就只是数字并不是真实的钱。而且这种虚假的平台,后台的账户余额都是假的,不管是6万多美金,就是600万美金也只需要修改下就有!

图片

  想要堤防此类的杀猪盘诈骗首先在网络上交友一定要注意甄别,即使对方向你展示身份证、护照等信息,因为这类东西是可以造假的,并没有实际的说服力,反而他急着向你证明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博取信任感;再者在没有实质的关系进展后,不要轻易就跟着对方进行投资,正常的交友进程并不会涉及到投资等方面,不要被网络上的感情冲昏头脑而丧失判断能力。

  最后,在网络上进行投资交易,不管是网友推荐还是自己选择,都要提前进行验证平台的真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