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为什么2022年银行理财频频“破净”,投资者该怎么做?

2022-12-19 11:04:20 外汇天眼
进入2022年以来,银行理财产品经常出现多轮破净的情况,每一位投资者都应该拥有一定的定性,不能单看短期收益率,千万不要在此时抛售,不然没有任何盈利的可能。现在这样的现象特别常

进入2022年以来,银行理财产品经常出现多轮破净的情况,每一位投资者都应该拥有一定的定性,不能单看短期收益率,千万不要在此时抛售,不然没有任何盈利的可能。现在这样的现象特别常见,尤其是今年的3月份6月份,大部分理财产品都出现破净。

为什么2022年银行理财频频“破净”,投资者该怎么做?为什么2022年银行理财频频“破净”,投资者该怎么做?

大部分银行理财产品都出现破净情况,其实和很多因素有关,比如疫情,在整体环境影响下情况并不是特别乐观,所以很多企业发债的积极性下降,直接会影响银行理财产品的整体收益。对于银行理财产品,大家应该拥有耐心,尽管短期出现破净,但从长期发展,各大银行的理财产品,依旧可获得较高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