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FTC对佛罗里达个人及其实体处以340万美元

2022-05-18 16:13:08 外汇天眼
  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CFTC) 今天在佛罗里达州南区的美国地方法院对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Damian Castilla及其公司DCAST Capital Investments LLC和Five Traders LLC提起民
screenshot-20220518-121621.png

  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CFTC) 今天在佛罗里达州南区的美国地方法院对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Damian Castilla及其公司DCAST Capital Investments LLC和Five Traders LLC提起民事执法诉讼,指控其来自2014年1月至今,Castilla及其公司通过声称交易商品期货的商品池,骗取了至少50名池参与者约340万美元。

  CFTC寻求赔偿、罚款、非法所得、登记和交易禁令,以及针对进一步违反《商品交易法》(CEA) 和 CFTC 规定的永久禁令。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外汇监管查询APP。

  案例背景

  根据诉状,被告作出各种重大失实陈述以招揽资金池参与者,包括他们为资金池参与者交易期货赚取了可观的利润。被告有限的期货交易没有盈利,被告没有按照承诺进行交易,而是挪用了绝大多数池参与者资金。他们将池参与者的资金用于汽车支付、家庭改造、草坪服务、服装、餐饮和其他个人开支。投诉还指出,他们继续进行欺诈,发布虚假账户报表,显示在不存在的交易账户中进行了有利可图的交易,并使用从矿池参与者那里获得的一部分资金向早期矿池参与者支付虚假利润。

  CFTC 告诫受害者,归还令可能不会导致追回损失的金钱,因为不法行为者可能没有足够的资金或资产。 CFTC 将继续大力保护客户,并确保追究不法行为者的责任。